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Friday, October 1, 2010

~假期的漫长~

任何不切实际的东西,都是痛苦之源,生命的最大杀手是忧愁和焦虑,
  痛苦源于不充实,生活充实就不会胡思乱想。

我的生活不够充实。。。不够。。。
怎么办。。。
今天是假期的第5天。。。我失败了。。。
我又控制不到自己了T.T....
我哭了。。。又哭了。。。
我真的很讨厌将的自己啊!!!
做么我会失败的。。。
不行!!!
我还要继续努力!!!
我不要失败!!!
我还有一个星期!!!
IVONNE加油!!!

今天我又跑去MICO~
因为家里的线太烂了~
去那里看戏比较爽~~
呵呵~当然,是看我喜欢的公主嫁到咯~~
看到28集了~贱妃终于被处死了~
爽到!!!哈哈~
坏人终究有恶报的!!!
然后跟小芬姐谈了很多~~幸好有小芬姐在~~
不然我一定闷死。。。


明天又回槟城咯~
唉。。。也是闲。。。
不懂回去有什么东西做除了看家人~~
唉。。。最重要是不要想多多啊!!!
还有8天就可以去玩了~所以不要想多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