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的旅游记~

陈育苇终于回来了~~
我的假期将就过完了~~
所以说,玩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这次的旅行,我真的很开心~~^_^
好,说说我的旅游记咯~~

11/10/2010:
我很早就起身了。。。》《。。。
超累。。。因为前晚睡不着~~
所以两点多三点才睡~~
起身了当然冲凉准备咯~~
然后就到他准备~~
好了就出发咯~~
去他的朋友家MEET~~
等大家都来齐了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结果是去“莫皮”的店吃~(他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
好久没见到他了~~
吃完就出发咯~还等什么??O(∩_∩)O~
大约两个小时吧~
就到云顶咯~~
嗯。。。时间是10点将吧~~
由于3点才check in,所以就去theme park 玩先咯~
玩来玩去都是玩那几样~~
而且我的心脏又受不了><。。。
太刺激又不能玩~~
可是过山车还可以玩啦~~

旋转木马~


6人行~~3PAIR~~



在云顶真的没什么东西玩》《。。。
全部都玩到闷了。。。
很累~~
3点check in 了就睡觉~~
睡睡睡到6点多吧??~~
就吃火锅~~不错啦~~




吃饱了就走走咯~~
然后,伟伦买就买了两个bag~~
hehe~~
bcs 1 is my present^^

small 1 is my present~^^
Converse Bag~~

然后我!!!进到赌场!!!
O(∩_∩)O哈哈~~~
要谢谢他的朋友~~~
这次让我见识到赌场是多么热闹~~
我很想赌的,可惜不敢><...
下次先啦~~呵呵

然后他们就去打bowling~~
可是我指甲太长,所以不玩咯~~
玩完就回房间~~
由于时间还早,大家都在赌博~O(∩_∩)O哈哈~

我就可怜咯~
一直输。。。T.T
玩到一点多就睡了~~
因为明天准备去KL~~

12/10/2010:
早上九点就起身了~~
准备准备!!!!
然后出发去KL~~
去到KL就先吃东西~~
我们就去吃日本餐~~
蛮好吃咯~~呵呵
我们真会享受~~

跟两位美女拍照~~

然后就一逛街~~
逛了几个小时!!!才买到一条裤一件衣!!!
唉。。。好过没有咯~呵呵
然后走到差不多时间就去酒店check in~~
哇,这间酒店真美~~
休息一下后就准备~~
然后当然是拍照咯~~^^

without edit><....


我的他~


我拍的~美~哈哈


帅~^^

晚餐我们就吃“龙的传人”
好吃~~尤其是小笼包(讲起都流口水了><)

拍照留恋~~

然后晚上没地方去就去sky bar~
这个地方很美~~风景更美~~








到了12点多我们就回酒店了~~
因为大家都累了~~
回到酒店我跟他都还没睡~~
两个一直看东运会,谈天~~
很喜欢将的感觉~~
两个人躺着聊天,一起看电视~~O(∩_∩)O~

13/10/2010:
今天又是9点多就自动睡醒了。。。
而且还发了很讨厌的梦。。。
吓醒了。。。
幸好没有哭。。。
不然会吵醒他。。。
我醒了就先准备先~
不过说真的,真的没什么精神。。。
还是累。。。
可是想到要去sunway lagoon 真的很爽~~
我们去吃早餐后就买票进门咯~~
兴奋的心情难以形容~~^_^
进到去已经很多人了!!!><。。。
我们当然是快点去换衣服先啦~~因为要玩水上乐园~~
换了衣服本来要先进鬼屋的,结果。。。休息。。。
只好玩了其他的先咯~~
由于没有人帮忙拿相机,所以没有拍到照。。。
玩水上乐园真的很爽~~
可惜要排队咯~~
呵呵~~
最爽是玩flying fox~~
玩蛮多都蛮刺激的!!!
尤其是下的时候!!!哇!!!辛苦到!!!
可是蛮爽下~~O(∩_∩)O~
玩完后我们就快点冲凉,因为还要去鬼屋和动物园拍照!!!
结果!!!!
我们出来后,全部都关了!!!
啊!!啊!!啊!!我的鬼屋啊!!
没得进了。。。
伤心。。。动物园。。。也没的拍照了。。。
有,唯一是跟老虎拍咯。。。

他帮我拍的~~nice effect~~

然后只好在短短几十分钟拍其他地方咯。。。





看这个傻佬做么=='

然后我们就去sunway 吃晚餐~~
忘记叫什么名了:p
只记得是一位明星代言的~~
吃饱饱当然是去走走咯~
我终于买到我要的包包了~~
开心`·~
他也卖到裤子~~
这次他用了很多钱。。。因为他也帮我出完全部费用。。。
真不好意思。。。
然后去迟长街(不会写:p)
又买了一个包包~·
开心^^
贵一点点也没关系~~
最重要卖到心头好~~
然后就结束3天的旅程了~~
回家~~真的好累哦~~在车都睡着了~~

14/10/2010:
今天,是去zhi qian家~~
呵呵~~
本来很开心的,结果!!!“朋友到”!!!
气到我!!!
肚子痛到我!!!
很久都没有试过将痛了。。。
真倒霉。。。
晚上就去吃晚餐,然后到码头拍照~~

e-yan n me~


qian n me~

then we go 4 movie·~~

剑雨~not bad~

15/10/2010:
we go to pangkor today~~
bad...cant ply water...
haizzz...n feel not well...
but still enjoy the time~~
n took many photo too~~



very funny~~


they all eating ice-cream...but i cant eat...T.T


me~~:p


u...

there still hv a lot photo...
but i lazy to upload~~
i had upload at fb~
if u wanna see can go my fb ya~~

tats the end 4 my trip~~
hv a nice n happy trip·~
very memorable~^^
happy to going v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