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拍照是一种艺术~~^^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
今天是10/10/2010~~星期日~~
就是说过完今天,我就开始跟他一起的旅行了^^

话说昨天跟妈咪还有妹妹一起拍照~~
说是拍全家福的~~
结果是一个一个拍先才到我们3个一起拍~~
然后才选看要不要做album!
结果拍了出来我很喜欢!!
妈咪也给我做~~
O(∩_∩)O~呵呵
这次比上次便宜,RM410~
13张照片~~
当然,里面有选我妈咪还有妹妹的合照~~
虽然造型不比上次多,可是我比较喜欢这次的妆~~
比较淡也比较好看~~
照片跟底片要等多一个月多才可以拿~~
不过,我自己也有拍照啦~~
放在自己的BLOG给大家看下~~
不美不要笑我哦~:p

像我吗??很喜欢这张~~
那种感觉讲不出~~哈哈~~所以这张做了8r~~

其他的都还没拿到~~
接下来只是我自己拍的咯》《。。。。




哇!!这张!!
我化妆跟我卸妆了的分别?><....

hahaha~~
tats all 4 my photo~~
after i get back my photo sure will share v my lovely fren~^^

yeah!!!
tmr start my trip!!!
cant wait~~
so excited~~~
tmr will be a good good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