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生命的可贵~**(难忘)

开学以来都没写了。。。
很懒。。。呵呵~~
在上个星期真的发生了一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
简直是永生难忘!!!
唉。。。
闪过死神的镰刀后更体会到生命的渺小。。(from lau)
真的。。。生命很宝贵。。。
我们两个都答应自己没有下次了!!!!

那天是许妹的结婚~~
其实蛮开心的~~
因为见回很多朋友,老师~
而且那晚大家都很开心~
开心的话一定喝很多咯~呵呵
他也不例外啦~
只是他没醉咯~~
他几个朋友都醉了,他们醉了的样子都很好笑~~:P

我那天的打扮?唉。。。不要讲了。。。
来不及化妆。。。
只是随便化。。。难看!!><

到了10点多,就结束了~~
当然,一定还有下一场的咯~~
我们去club9~
那时都已经11点多了~
其实我之前有喝点酒了。。。
由于我不是很会喝,所以有点blur~
可是!我没有醉哦~~:P
其实clubbling是蛮爽的,只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让自己适应了~~
那天晚上,我其实心情都不错的~
还拍了些照~~


O(∩_∩)O哈哈~那个傻佬~
已经醉了~还好拍我到我不错下:P


我帅帅的阿哥~^^


他和他的Brother~
两个醉猫~~


阿哥跟我的他~^^


漂亮的新娘~许妹^^
祝你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大概2点多吧~
我们就要回了~
其实那晚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还差点连生命都丢了!!!
真的很很很幸运!!!
我们都没事。。。当时的我真的吓傻了。。。
就一直哭。。。

到最后都没事了。。。
其实我也有错。。。
我本来想忍住什么都不要提。。。只是。。。

你抱着哭的我。。。
我哭,你从来都没有抱过我。。。(XX的时候)
这是第一次...而且抱得我很紧...

有时候我在想,一个人醉了,真的什么都不懂吗?
还是这才是露出真感情的时候?
可是我问他什么都忘了。。。
每次喝多了都会对我很好很好~(我的意思是他对我的态度比本来大胆啦)
什么都会讲都会做~这都是平时不会做的哦~
真不知说你坏,开心还是生气好。。。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们变得比以前好了,甜蜜了~~
其实听到朋友将讲真的很开心^^
我自己也有感觉到~~
感觉你对我的好~~
最重要是要记得自己答应过我什么~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过我知道你会的~
除非我又做了一些事情让你。。。。呵呵~~
我不会的~~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_^爱你~


*U & M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