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永远保持乐观*

乐观,已经离我很远了。。。
什么是乐观?
你懂吗?我自己懂吗?
懂~就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乐观~
有乐观的心态,就拥有快乐,拥有了快乐,就拥有了幸福~~

这是我一直都想要的~
在这个假期里,我还是一样。。。
没有东西做。。。
大家都在忙,在做工读书~
唯独我,不懂要做么。。。。
家里又不能上网。。。
只怕自己没东西做,自己一个人又再乱乱想。。。
想些有的没的。。。让到自己痛苦。。。
从什么我变成将了。。。
我自己也不懂哦~
唉。。。这种感觉真不好。。。
我常常告诉自己要乐观不要乱乱想!!!
我很努力的在做~~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真的闷到。。。
又没有客人。。。又下大雨。。。
我的人生真的将悲哀咩。。。=='
唉。。。

没有东西做就看戏咯~~
O(∩_∩)O哈哈~
看公主嫁到~~很好笑很好看~~

现在比较紧张~~
朝阳不是公主了,做了平民百姓~~
她也是一样很开心^^
因为知足~~
我应该学学她哦~~
知足~~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缺了~~
只是做人要聪明点咯~~
不要再傻傻给人骗,给人利用了~呵呵O(∩_∩)O~


希望我答应自己的事可以做到~
希望我想的可以实现~
希望我永远知足~
希望我可以永远开心~
I LOVE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