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另一种幸福~

*幸福*
相信大家对这个字一点都不陌生~
而且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

我,现在在等待着一个人~
由于没东西做,就写下blog~
分享一下幸福的意义~(不是我在炫耀啊~不要误会^^)·

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拥有~
其实它很容易得到,只是我们不懂得珍惜。。。
幸福就在身边了,只是因为我们的贪心,觉得不足够~
所以幸福就离我们远远了。。。

什么是幸福?
我不会讲,只有大家自己感觉~
等待的幸福~
想念的幸福~
有人疼爱的幸福~
有美满家庭的幸福~
还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而我,现在在等待~
幸福吗?不知道,只是我很愿意等这个人~



最近某人的一举一动~
让我的心温暖了起来~
我不应该讲出来的。。。
只是,我真的很想把心里话讲出来。。。
让我知道,幸福虽然不是必然的,可是却很简单的~
我们的关系,比以前好很多了~
真的很开心~
我,知足了~
不可以要求太多~否则会失去所有的东西。。。
真的~

现在的我,应该是要开心的~
不要再将悲观了~
也不要乱乱想了~
我,长大了~
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了~
我,应该懂得照顾自己,做好自己本分,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常常依赖别人~
尤其是他~
我一定要独立起来~
呵呵O(∩_∩)O~
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
下次再继续啦~

P/S:朋友,记得哦~
幸福就在你们身边~要珍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