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的内心世界,永远没有人会懂。。。了解。。。

7/24,去了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可是我却做了一件很过分的事。。。
那天应该开开心心跟他们一起帮朋友庆祝的,可是我喝了酒。。。就来了。。。
喝了酒的我突然很辛苦,很想发泄心中的压抑,我真的不懂我做么会将。。。
我只知道他也喝了酒,他对我的态度也变了。。。
可是却因为将让我觉得很多东西是假的!我越想越生气,气到想让自己一直喝喝到醉为止。。。
可是他们阻止了我喝酒。。。

我真的有点BLUR。。。他一黏过来我就觉得很假。。。这世界很假。。。为什么我会将。。。
我真的不懂。。。我讲了很多让他生气的话,甚至他受伤了我也不在乎。。。
可是他没有生气我。。。说真的,我不懂为什么他没有生气,因为平时的他一定很生气不理我了。。。

过后我还过分到离开。。。搞失踪。。。让大家都为我担心。。。
而他,有点醉了,还脚受伤。。。却还出去找我。。。
我就躲在一个角落一直哭一直哭。。。到底为什么。。。我真的不懂。。。也讲不出。。。
过后麻烦朋友载我走走,我慢慢冷静下来了。。。
过后跟一个朋友说了很多,朋友也告诉我那时的他很紧张的找我,可以看得出他的样子很担心,看到我了才放下心。。。我都不懂。。。慢慢的,我也恢复了平静。。。
恢复了,却不知怎样面对其他人。。。尤其是他。。。想起他说他脚受伤我都没有关心他。。。可是他却不懂我是多么担心他。。。

感觉我伪装得太过了。。。什么事一直放在心里。。。不能释放出来。。。再将下去我真的怕自己会放弃自己。。。怎么办。。。可是却没有人能救我。。。全部要靠自己度过。。。
我真的太执着。。。到底执着什么,到底放不开什么?真的不懂。。。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看了让自己觉得真的要振作,不要再弄到自己将了!

所谓爱情、就是每天打电话、发短信、放假黏在一起吗?呵、幼稚!越甜蜜的爱情、结束得越快、现实点、不可能永远都那么甜蜜的。
  
试问、如果没有了电话、电脑、爱情还能支撑多久?
如果彼此心里一直有对方存在、更本就不需要仍和东西来维持、、什么天长地久、海誓山盟——屁!分手后一样忘得一干而尽、然后继续对下一个人说、这样的狂言少说、等你做到了再说!
如果爱情是把对方管得太严的话、那还是分手吧、彼此之间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还谈什么爱情、可笑!

试问:如果对方想背叛你、就算管得住人、那心呢?相反、如果对方真的爱你、用得着你管吗?

如果爱情总是分分合合的话、那也快点分吧、经历了那么多次分分合合还没能习惯对方的生活、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爱情、是两个人用最真的心对待彼此、没有欺骗、彼此信任、就算不在一起、就算没办法联系、心里还依然深爱着对方!
  
爱你的那个人、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你心灵上最大的帮助、而不是单纯的物质!
  爱情是开不起玩笑的、如果你开了玩笑、就意味着你的不到幸福!
  常说爱情需要资本——钱!屁、也就是说没有了钱就没有爱情、呵、那还叫爱情吗?
  爱情的资本是心、真心!如果你不能把这个给对方、算了、那就免谈!因为你不配!!
  记住:爱情是自由、快乐的、不要让爱情变成负担、不要让爱情的意义变质!

这才是所谓的爱情,我应该将才对啊!将我和他才会感觉到幸福开心不是吗??。。。

现在我的生活有回我生命中喜欢做的东西,就是打球,有了打球,我就可以慢慢进入自己的世界,不要想太多,专心打球。慢慢将,我就能做到上面所说的。
我不要再将痛苦了,我要放开自己!!
星期五就去比赛了,我懂自己的实力啦。。。可是我还是会尽全力,把以前的我找回来!!
过回以前的生活!!我的生命中最重要就是打球,虽然我打得很烂啦~可是就只有打球我才是真正的享受,享受做自己,什么都不用想,有的发泄就发泄~真的很爽!
所以打球对我来讲很重要,只要听到有的打球我可以整个人精神起来~所以我多爱打球~甚至要我放弃任何事情和人我都愿意。

KL!!!我来了,等我!!这次是让我学习的好机会!我不能错过!也要好好把握!!朋友,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SUPPORT SUPPORT ><…

还有就是你,最希望的就是你的支持。。。可是感觉你都没有支持我的心。。。就只是跟我讲懂自己的实力。。。唉。。。

Badminton time~^^

miss tat time~ I ♥ BADMINT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