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Friday, July 9, 2010

不要期待,不要期望。。。顺其自然就好~

今天也不能写什么,只希望明天过后会顺顺利利~毕竟以经一年了~

这一年维持的不容易~

我答应你的~我一定会努力做到~

所以我要你看~

呵呵~

天神啊~

可以保佑我吗?

我只要开心的过,不要再过之前的日子那就够了。

我知道做人不能贪心,因为贪心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我才不要变成将> <还有两个小时就365 天了~
希望陆续还有365天~^^

陆续明天和后天,会把一整天的行程,回忆写在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