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July 11, 2010

*一周年+金马伦*

昨天是一周年,可是我们都没去哪里~
因为要补课,晚上还要跟他去喝喜酒~呵呵~
上完课我们就去zhi qian的毕业典礼~
可以看得出她很开心看到我们去祝贺她~^^
然后就跟她拍照拍照~
~恭喜恭喜~

然后就回家咯~
就一直在家里呆到6点就去喝酒~
可惜啊!等超久的!我饿到手软脚软><....
所以很快就回家了~
然后快快看我的蒲松龄啦~
好看到~紧张!!可惜,看到12点多线很烂,我有累了就去睡觉~
因为因为今天要去金马伦啊~^^
在凌晨的时候,我模模糊糊的看到他起来~
本来没什么的~
然后他来帮我盖被,还拿枕头给我睡,过后给我这个:*~
呵呵,感觉很温暖~
到了早上就准备出发咯~
这次的行程让大家都觉得很累~
而且很多地方没去到。。。:(
吃东西有贵到屁将!又小碟!简直进了黑店!!被骗了!><
而且我知道你是最累的,一直驾车。。。
谢谢你~^^
不会要你将辛苦了~
我懂你疼我,谢谢你~

还有谢谢汉骏跟秀玉的陪伴~

让我们这次行程没将寂寞~^^
总之,结论是,我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