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Tuesday, July 13, 2010

失败。。。无能。。。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什么都不会。。。
够笨!够傻!够白痴!够无能!
煮个蘑菇汤都不会。。。
煮香肠不会。。。弄到整个都是烟。。。
不会照顾病人。。。
开个汽水都弄倒。。。
assignment 做到将辛苦,找将多做将多东西是错的。。。
怪不得会给人嫌弃。。。
什么都不会。。。越帮越忙。。。
为什么我做人将失败。。。
Y IVONNE U SO SO SO STUPID!!!
:'(
觉得自己将笨。。。真的很不属于这个世界。。。
因为现在的人都不会像我将笨吧。。。
现在社会的人都是现实,聪明,不会给人利用只有利用人家。。。
难道我也要学到将吗?
或许不用,只要学聪明点,不要傻乎乎的应该就可以了。。。
可是。。。
我一直很努力在做。。。可是还是给人家讲笨。。。
对。。。我就是那么笨!
因为我是千金大小姐!什么都不会!
满意了吗??!!
其实我最讨厌人家将说我。。。
什么家有钱。。。那根本不是我的家!!
有钱的是人家不是我!!
我只是感激有人养我供我罢了!!!
我不喜欢家!!
家根本没有我要的温暖!!!
每次回到家都只是我自己一个算什么家。。。
就算来读书了,我最多也是想念我的妈妈!
妈妈为了我真的很辛苦。。。我懂。。。
可是她却不懂我想要什么。。。在想什么。。。
~~~~~~~~~~~~~~~~~~~~~~~~~
今天才跟朋友讲暂时都没有写不开心的东西在blog,结果现在讲了过后就有不开心的东西写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跟一个人讲。。。
可是却讲不出口。。。
因为自己的笨没有可能跟人家讲吧。。。
我真的很希望有个人可以真真懂我在想什么要什么。。。我不贪心。。。
就只是要我从小到大失去的东西。。。
可是却没人懂。。。
懂了却认为我幼稚,想太多,不够坚强。。。
讲了又讲,解释了又解释却还是没有人懂。。。
有时候真的很想就将离开这个世界。。。
想想,我会有忧郁症原因不完全错怪在一个以前上我很深的人。。。
而是从小就开始了。。。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自己很坚强,最独立的,可惜我错了。。。
我错的很离谱。。。
原来我一直在伪装。。。虽然面对朋友的时候是真心的在笑,可是独自一个人时却是在哭。。。
我根本不是那个活泼开朗的我。。。
而是伪装自己而且还是要伪装失败的自己。。。

陈育苇,不要再伪装自己了好吗?
因为真的真的很累。。。
不想因此将而永远不要醒。。。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自己说过要变坚强。。。

1 comment:

  1. pretty girl~~
    cheer up...
    just to be yourself...
    no need to care what the other said...
    there is not any stupid people but only have the lazy people on the world...^^
    don't think that you don't know anything...cause we must learn before... you don't know because you haven't learn it yet mah...
    take it easy...
    and be happy alw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