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aturday, July 17, 2010

不要再被自己打败了。。。

听说这种人应该放弃。。。
有一个人 你在线只是在等他
而他的头像却不会在你的MSN里抖动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可是这个人已经是一起了,不用等的。
一直认为这个不在乎我,不关心我。。。甚至对我闷了,不爱我了。。。
就是因为我的多心,我整天的无思乱想,我的幼稚,最终吵架。。。
每次吵都是因为我。。。然后做无聊的事情。。。问无聊的问题。。。
我不是答应他不要再乱乱想了吗?不要做这些无聊的事情,自己要变坚强。。。
我自己却没做到。。。
每次吵,才会听到我不知道的事情。。。
不然我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说。。。
我怕我又做不到又让你失望。。。
只能说我一直努力。。。只是你不知道。。。因为我整天都跟你吵吧。。。
所以都认为我没有做到。。。
~~~~~~~~~~~~~~~~~~~~~~~~~~~~~~~~~~~~~~
昨天会到家,看到我房间有张纸,是妈咪给我的,是一遍文章,题目是赢得爱情,别输掉自己。。。
爱情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想起以前我怎样给人伤害,那时的我真的傻。。。现在的我也很傻啊。。。
一直沉沦在爱情里面。。。。将执着。。。
到底为什么?
看到身边的朋友,有些被爱情伤的不敢再爱了,有些就甜甜蜜蜜~
为什么哈?
真不懂。。。
整天问自己爱情真的将重要吗?
不,一点都不。
他也讲了,朋友比较重要,那你算什么?
女朋友只是拿来教的,所以不是用来疼,用来爱的吗?
真的不懂。。。
~~~~~~~~~~~~~~~~~~~~~~~~~~~~~~~~~~~~~·
一年了,不想就将放弃。。。
最重要还是我自己,只要我改了,一切问题就不是问题。。。
到时我做的决定。。。。
不要想这个爱情了。。。
因为都不懂是不是爱情。。。
现在读好我的书!!!
听自己的话好吗?不要再被自己打败了好吗?
你一定能的!
不要他们为我担心。。。
不要。。。
无论如何,他们都会一直陪着我。。。
有什么事他们都会一直陪着我。
所以我不应该担心,因为我不会失去他们。^^

幸福,永远都不属于我这种人的。。。
只有坚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