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August 8, 2010

~~The light of my life~~^^

最近感觉自己已经不像以前的自己。。。
因为很多东西以前都不会做的,现在却做了。。。
唉。。。
心还是会不安~可是要常常往好的方面想,让自己也好过些~
最近的日子都很忙,虽然说忙到很累很累,让自己情绪很不好。。。
可是也不错啦~
日子要忙才充实啊~~^_^
结果就忙到没有时间写blog咯~~
最近也是发生了蛮多事的,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其实有时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想将多做么??
有奖拿咩??
属于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属于你的就不是你的~
将执着做么?
没有了爱情还有友情和亲情啊~
更何况我现在爱情,友情和亲情都有~~
还想将多做么?
打球,正式从新进入我的生命,也让我认识到另一班的好朋友~
他们全部都对我很好~~
认识到他们也很开心^_^

而且在sport carnival也拿到冠军!!
有史以来第一次拿冠军!真的超开心~

而且还有一餐免费的shusi吃叻~~呵呵
友情~有啦~而且还很多=)
最近很少回家,可是上星期有回家,我的妈咪美了!!年轻了~
呵呵~妈咪爱美嘛~可是她爱美也会帮我爱美~
她买的护肤品,除了她自己的,还会买我的~
妈咪,你真的很疼我~爱你^_^
亲情~我还有我妈咪!!所以就有啦~~
跟这个傻佬405天咯~~
时间过得好快哦~

转眼间过400天了~
我们的感情也不错~也没什么吵架了咯~
他也很疼我^^v~~
爱情~都有了~~
我到底还欠什么??
没有了~什么都有了~
生活没有顾虑,要什么有什么~
有难题,身边有朋友,还有他帮我,和我一起解决~
我真的什么都不缺了~
我要珍惜,要知足~~不可以贪心!!!
友情~亲情~爱情,u all really r the light of my life~
The 3 important thing that always support me in my life~~
I very appreciate it~~^^

And now the important thing i need to do is study hard!!!!
add oil ya Ivonne~~^^
U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