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Tuesday, July 20, 2010

回忆虽然不一定是美好的,可是却还是有美好的~

下雨了,一直打雷。。。
自从那次过后每次打雷都怕。。。
甚至怕到哭。。。
想起那一次,是多久的时候了。。。
那个时候也有人陪在身边。。。
现在也有,而且可以说是无时无刻,可是我却不想一直依赖你,所以我选择慢慢坚强,慢慢克服我怕的事情。。。对我有恐惧感的事情。。。
这几天,我回想了很多很多事情,看到一些人的东西,写的文章。。。
原来我的回忆里有太多太多的东西了,而且是想忘却不能忘的那个。。。
听人家说,你越想忘就越忘不了。。。
可能是这个原因吧~
可是我不可能活在回忆的吧~尤其是伤心的回忆,我真的希望我的回忆都是很开心的~
有啊~
就是跟朋友一起,去比赛,认识新的废朋友,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去比赛的时候~
跟他们一起是最开心的~
真的很想回到那时候^^
你们还记得吗?我根本不可能忘记那时所发生的事~
真的很开心^^呵呵~
最重要是上一段感情,也因为这个我才能放下那个~
真的要谢谢这个,虽然我们整天因为我吵架啦~
不然就好像你说的,“都不知你为什么可以跟这种人一起将久”。。。
傻。。。真的傻。。。喜欢他的都真的很傻。。。
其实喜欢到这种男生都是傻。。。
不止花心这种,不在乎你,不爱你,心里没有你,一直做伤害你的事的男生也一样。
只要爱上这种人就是死路一条咯!
唉。。。
有时候真的不要爱最好的。。。><
~~~~~~~~~~~~~~~~~~~~~~~~
最近都很多assignment,说好这次要自己好好学~
结果真的很辛苦下,做了又不懂对不对。。。
唉。。。压力蛮大。。。
面对不同的人。。。
唉!!!又在赶assignment了~
magazine 要做完了~开心~
可是还是有很多要做咯!
就来要变傻的啦@——@。。。
所以这次不能写太多~没时间~
加油Ivon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