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Birthday in exam week*><~~

转眼间,我生日已经过了咯~~
我现在正是是20岁了。。。T.T。。。
进入2字头的世界啊。。。感觉好像老了。。。
呜呜~~~~(>_<)~~~~

这次的生日也不例外,也是在exam week...
sien diao....=='
以为不会庆祝的啦~~
可是,这班好朋友却跟我一起庆祝`~
还给我惊喜^^v~
在9月8号那天本来是帮ah be 庆祝而已的。。。
结果寿星公还有wilson跟我~~
呵呵~蛮surprise 的啦~~
当天我还哭了。。。我也不懂做么哭=='。。。
我还受到queen 和zhiqian 送给我的礼物,虽然不是什么贵重东西~
可是我看到蛮感动的!
谢谢你们哦~~

大家都在帮我挡风~哈哈~


3个寿星一起跟一班朋友拍照~~


Sin Yee,Elise,Ah Bear and me~~

过后我们还有跟wilson一起吃晚餐帮他庆祝~~
呵呵~
由于是他21岁生日,所以今年他给人玩到很惨咯~
O(∩_∩)O哈哈~我就是站在一旁看~~一边笑咯~哈哈




wilson birthday dinner~~




被我们作弄的过程~~
呵呵~~
过后他还醉了~~可是照片不能放哦~~

接下来就是我考试啦。。。
这次好像会死到很惨啊。。。
唉。。。我又不是没有读。。。
都不懂做么。。。><....
拜托拜托。。。
pass就好了!!要求不高!!

很快的~~就到9月16了~~
也没什么期望能怎么过,因为考试啊。。。。唉。。。。
到了12点也没什么特别事,只是在面子书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看到都很开心~~
有个人就一直睡咯~~唉。。。
直到我要睡了,他就朦朦胧胧的跟我说生日快乐~~呵呵
这个傻佬~~然后半夜醒来了就跟我说要煮早餐给我吃~
我当然说好啊~~
结果我睡到很迟。。。可是他还是煮了啦~就变了午餐而已咯~


my birthday lunch~from my lovely dear~DM LAU^^

然后一整天就是在面子书跟那些跟我祝福的朋友说谢谢!~
收到那些祝福真的很开心~心很温暖~~^_^
到了晚上就跟zhi qian她们一起享用晚餐~~
本来我以为只是吃晚餐而已的,结果才知道她们也是有帮我庆祝~
真的很开心~~^^


thx all of u celebrate v me~very appreciate it^^


my birthday cake~~very very nice!!love it~
the lilin is 2 word~2 n 0=20 years old~~^^


My dear v me~


3 pretty gal taking photo v me~~
sin yee, elise n mei qin~~^^


Another 3 pretty gal~~^^
zhi qian, eyan n janell~~


a birthday kiss from mr.lau~~^^


^^v~

tat's the end of my birthday~~
enough le~~very happy~~
thx all my fren tat celebrate v me~~
very appreciate it~~^^
thx again~~^^
wish u all all the best in final ya~~
n always happy^^
most important is frenship forever~~^^
love u all~
muack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