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身心疲惫。。很累~~。。。

很累。。。很累。。。很累。。。
这两个星期都是考试天。。。
读书读到很累。。。
没什么睡。。。
就一直读书背书。。。
结果上到考场。。。
也是一样。。。一个字。。。“死”。。。
我不想。。。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我背的东西都是背几次叻,结果还是忘记。。。
我到底怎么了。。。
自己考到将真的很想哭。。。
我现在只是希望可以pass,只要pass就好了。。。
拜托。。。我不要repeat。。。

昨晚妈咪打电话给我,我跟她说读到很辛苦,一直背不进。。。
就算进了还是忘记。。。我很怕repeat。。。
结果听到她说的是“不要给自己压力,读到是你自己的,如果读不到就不要勉强。。。
repeat 就repeat,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最重要是你自己,不要累坏,读傻你就好了。。。”
我听了很想哭。。。
为什么我将笨。。。妈咪就是将我我越压力。。。
她供我读书我却读不好。。。
她还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尽力就好。。。
可是我。。。真的太没用了。。。
书没读好却熬坏身体。。。

由于最近没什么睡,就算睡都是想着考试东西,连发梦都是!
身体开始有点不舒服。。。昨天早上还呕。。。
可能没睡到的关系吧。。。
每次我没睡都会将。。。
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很想放弃。。。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啊。。。

我很想像图里所说的。。。
没有眼泪。。。没有伤心。。。
就一直将睡。。。那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可是我不能。。。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蛮低落。。。可是你不懂。。。
因为不想你以为我有什么事。。。
我就只能偷偷的哭。。。
因为只有哭,我才能发泄心中的压抑。。。
哭了出来真的好很多~
所以又可以在你面前笑了~^^

在写blog的时候,想了很多~(又来乱乱想)
很怀念以前。。。
真的很怀念。。。
我想回到过去,可以吗?
我想回头,却不想向前。。。
因为前面的路越来越模糊了。。。
我怕我会迷失。。。因为迷失了没有人会拉回我出来。。。
没有。。。


以上的我都想拥有。。。
可是最近觉得自己没什么朋友了。。。
是我多心吗?还是他们慢慢远离我了。。。
他们不喜欢我了是吗?
我不懂。。。
少少的举动都会让我觉得我让你们不喜欢了。。。
是真的吗?。。。

为什么做人就是将难?
平平凡凡简简单单不可以的吗?
为什么人生就是要将复杂。。。
这让我更想离开这个世界。。。
到一个世外桃源~
可是有吗?没有。。。我说。。。

我,很累了。。。
身心疲惫。。。
带着疲惫的身心我还要怎样走下去。。??
我真的不懂。。。
我的心也变得好冷。。。
谁可以来心疼我。。。
我需要的你,你到底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