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最近爱上这首歌~~
也发现越来越爱这位偶像~


王力宏!!!!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这套戏的主题曲~

这首歌感觉好像我的心声。。。
你不知道的事~~

刚刚听到他说应该会在假期去云顶~~
开心~~
又可以跟他一起去玩了~~
可是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读书!!读书!!读书!!
熬过了就轻松了!!
加油啊!!
目标是全过!!不要高~~^^也不要贪心~~
别人高别人的事~别人炫耀也是别人的事~
不要理他们!!过了这次才算~~
一切顺其自然~~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