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复杂的心情~。。。

很久没上来写了。。。
唉。。。
最近的心情到底是怎样我也不懂。。。
不是说很好。。。也不是说不好。。。
总之很复杂。。。矛盾><

上星期,我自己一个人去走街~
感觉是不错~
还去画了指甲~
反正没什么东西做,然后到处试衣服~
就将,过了两个小时多~
买了两件衣服,3对耳环。。。
心情也不过如此。。。
最近没东西做,也自恋下~O(∩_∩)O~

试衣服~


become my fb profile pic^^



为了保持我的心情,晚上约了几个老友去喝茶~
跟他们喝茶是最最最开心的~^^
他们都会一直逗我笑~
呵呵~
现在毕业了,大家见面的机会都少了。。。
真的要常常约出来见下~
幸好感情也没有生疏~

讲到感情,最近跟一些朋友的感情也没将好了。。。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将。。。
我不喜欢将的感觉。。。
我讨厌。。。
想到都快哭了。。。
我不要这样。。。可以吗?
可是又有谁懂。。。。

是我自己想太多吗?
还是怎样?
真的不懂。。。><

让烦恼统统远离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