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蠢蠢欲动的心情~not just a dream....

最近的心情真的烂到极点。。。
我。。。忧郁的心情回来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上个星期,我买了一本书来看~
里面有写忧郁的症状。。。
我,中完了。。。
我开始害怕。。。开始担心。。。
我又变回原来的我。。。
整天掉入黑暗的洞穴里。。。
很难爬回出来。。。
我怕。。。

最近晚上只要是我自己一个或他睡了。。。
我自己会一直哭。。。
最近的情绪很难控制,可以随时的哭出来。。。
可是我一直一直再忍。。。
就一直将忍。。。
不能痛快的哭。。。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为什么哭。。。
好像找不到理由哭。。。
而强迫自己不能哭。。。

昨晚,我跟他谈天~
告诉他,我最近的心情都很不好。。。还一直哭。。。
他问我,又在乱想什么了吗?
我自己都不懂。。。

我很想很想跟你讲我做么。。。
可是我却不确定自己做么。。。
我不敢跟你讲。。。

这几天我一直想我们的事,我们会有以后吗?
跟你一起将久以来,我不会想这个问题。
因为我不知道有没有,而你也不会给任何承诺我。
这个我是知道的。。。
可是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们的事。。。
我不懂。。。
一直有坏的预感。。。
感觉我们好像要分离了。。。
想着想着。。。
心很痛。。。比给刀刺更痛。。。
为什么。。。T.T。。。

其实很想跟你说,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你常弄到我生气,伤心难过。。。
可是跟你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你为我做的改变真的很多,你也一直努力让我开心~
跟你一起真的有幸福的感觉。。。
只是我。。。心中的心魔要破坏这种感觉。。。
我很努力的在跟它对抗!!!
有时候,我赢了~打胜仗~
可是却有很多时候我输了。。。彻底的输了。。。

你说的:“能在一起就一起,不能勉强也没办法一起”。。。
真的,你说珍惜现在,因为以后的事大家都不懂。。。
也不会想以后的事,一切顺其自然~
伦啊~我多希望有你的脑,有你的想法~
那我就可以开开心心了~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一直做不到。。。
有做到的,一时时咯。。。
开心的心情好像都不会维持很久。。。
怎么办。。。
我怕因为将而又和你吵。。。
我们现在已经很少吵架了。。。
我不想又因为我的脾气而破坏我们的感情。。。

真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写的一切。。。
希望你来安慰下我。。。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安慰我。。。
因为你不会安慰我的,你只会用其他方法来让我开心~
而且这些方法是我也不懂你是在哄我的~
就一直跟我打打闹闹~让我开心~
又或者是我猜错了?你会觉得我很无聊~
不会理我就算你看到了~><
唉。。。不懂你啦。。。。
因为都不懂你想什么~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你抱我的感觉~
记得,你睡着了~。。。
当时的我感觉很孤单。。。
于是,在你电脑留言说:“醒了的时候,去抱下睡着的我。。。因为希望你抱我”
本以为你会当我傻傻的,不理会我。。。
结果你真的抱我了。。。
感觉很暖~:')
想哭了。。。

我想找朋友谈的。。。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要找谁。。。
以前的我只要一不开心就会找朋友诉苦。。。
现在?
我不会了。。。我讲不出。。。
我怕。。。因为我太烦而让朋友讨厌我。。。
因为最近的朋友好像都没什么理我。。。
是我做错什么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就自己一直默默承受。。。
唉。。。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也不懂。。。

昨晚我很开心~因为你会带我一起去打pool~
还跟我打~呵呵~
虽然我害你输几场啦~
其实,跟你一起的时间都是很开心的~
只是,你知不知道而已。。。
所以我很喜欢跟你一起。。。
每次没跟你一起我会一直想你。。。
所以你没找我我会不爽。。。
就只是希望你找下我都好~
我又不敢找你。。。怕会烦着你。。。
虽然你说不会~
也要我找你。。。

My dear,can i think tat act is meaning tat u care about me?
ur heart got me?
believe tat u love me?
I wish everything in my reality life not just dream~
Everything happen is true~
U r beside me~
U loving me,n i also loving u~


MY life,not only u~
But My family n my fren too~
actually i should love my life now~
I should not always think something bull shit!!!
Fren,will be fren forever~I wish~
Family,wish tat no more argue in my family....
n war 4.....

1 comment:

  1. dun be too negative gal..
    wish u to be happpy alws..
    Smile mo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