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倒霉。。。=='~

今天是28/11/2010~
就在昨天,我不会忘记昨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有史以来第一次给狗咬啊!!!><
想起当时的情况真的很怕。。。
怕到整身发抖。。。
我。。。我。。。竟然给我最爱的狗狗咬。。。T.T。。。
为什么要咬我。。。:(
我就想摸你而已啊。。。T.T。。。
我的手,超痛啊。。。
而且一直怕有事情,要去看医生打针!
我不要打针啊!我很怕啊!。。。

我的伤口虽小,但有点深,而且痛。。。T.T

伤口有点肿。。。希望快点痊愈:(
因为我要打球。。。
这手伤了很多东西做不到,因为我是用右手的啊!
我的左手是笨蛋!!><

我真的怕到不知怎样形容。。。
就快点找你~
要你安慰下我,告诉我怎样做~
结果叫我等死=='。。。
一次就算了。。。
还要讲两次!!!
真的要气死我才甘愿啊!!!
什么叫开玩笑哦,你讲话就是将哦?
可不可以不要选在我受伤的时候叻?!
还一直说我活该,做什么都没有想过后果。。。=='
对啦。。。我很活该啦~
手多多啦~
见狗就摸!!!><

你讲了这些话真的弄到我超不开心。。。
开始不爽。。。结果打给某人诉苦。。。
然后你就打来谈了。。。=='

我啊!
真的很多东西要告诉你啊!!
可惜又不懂怎样讲。。。
因为你,我真的变很多咯!
因为你我会做以前我都不会做的事啊!
你就是不知道。。。
很多事你都不知道。。。
不知道是你不想知道,还是无心想知道,还是你根本没有想过要知道。。。=='
越想要你知道你却不知道。。。
也不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我的。。。
每次问你你都说在乎~心里是有我的~
可是怎么你行动不像的?
搞不懂~ 。~

真的很想知道我们很久没见的话你会想我吗?
你会想知道我在做什么吗?我的动态吗?
真的不懂。。。
很多时候很想写在我这个空间里。。。
可是又不想其他人看到我们心底的谈话。。。
我该怎么办。。。
唉。。。。

你会看到吗?
嗯。。。应该问,你会来我的空间看的吗?
可能。。。又或者不会。。。因为没兴趣。。。
难道你真的不想知道我写些什么想些什么吗?。。。
唉。。。

真的不懂我。。。以前那个我都没将在乎。。。
反而是你,我竟然将在乎你。。。
甚至。。。更。。。。。。。。。

是我太傻?还是我变胆小不够坚强了?还是我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