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夜里的静。。。。。。。

今夜,只剩我一个。。。
那种感觉。。。再熟悉不过了。。。
从小到大,常常都是自己一个人。。。
妈妈做工,爸爸不在。。。
就丢我在奶妈家。。。
想起以前那个奶妈。。。
呵呵。。。她的女儿不喜欢我。。。常常给脸色我看。。。
以前的日子很苦。。。
虽然说自己一个,可是却开心的~
可能小不懂事吧~
唉。。。

到了9岁,有新的生活了。。。
生活好转了~
有能力了~
可是,有一件事还是没有改变的。。。
我还是一样孤单一个人。。。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


其实,看到人家一家人可以全部一起去旅行~
一起吃饭~
感觉真的很好。。。
我想,全家一起去旅行,已经是在我3,4岁之前的事了吧??。。。。
现在,从来没有。。。没有。。。
以前的生活苦,连玩具妈妈都没有买给我。。。
不是跟妈妈说,“我要这个”就有。。。
没有的。。。所以从小我不会跟妈妈要求买东西~
妈妈也会自豪的跟人家说,我小时很乖,不会吵她买东西。。。
现在呢?有能力了~
妈妈也是从物质上来满足我。。。
我要什么,想什么。。。
说真的,她真的不懂。。。(就算讲了她也不懂。。。)

真的很羡慕人家一家人感情很好。。。
不像我。。。
有钱??又怎样??
根本不是万能的!!
我想要的爱!!!根本买不到啊!!!
没有人懂我。。。没有人了解我。。。
虽然说,我现在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
可是我缺一个真正关心我,疼爱我,真正了解我懂我想什么的人。。。
将小就谈恋爱了。。。
原来是因为想找个人疼爱我。。。
可是都没有。。。

有时候我很想离开,离开这个世界。。。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东西让我留恋的。。。
这个世界实在太恐怖了。。。
恐怖的让我有压力。。。让我不想再留下。。。
有时候,真的希望我有什么事。。。
让自己离开就好了。。。


想去逃避。。。不想面对。。。
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为什么我会变到将。。。
我真的不懂。。。不懂。。。


在别人眼中,我是幸福的~
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我的内心。。。
是多么的可悲。。。
多希望有那一天,自己能一睡不醒~
以后就一直将睡下去。。。
这样我的世界就完美了。。。
真的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