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想打人!!谁来给我打??XD。。。


呵呵~手很痒啊!!!
有没有打球了。。。就想打人咯~
发泄一下心中的压抑嘛~~(开玩笑的啦)
不过想发泄时真的。。。
考试要到了。。。
有点怕怕啊。。。我的脑又还没恢复。。。:(
怎么办。。。
读什么都不进。。。
我不要REPEAT!!!!
考试前,连续去玩两个星期~~
这个星期去HAP ZAI!!
可以疯狂购物咯~O(∩_∩)O哈哈~
想到都开心~~
很久没有买!买!买!
所以去到我要买!买!买!
WAKAKA^^
可是没有得跟他联络。。。:(
都不知道他会不会想我叻。。。唉。。。

然后就是跟以前的兄弟,好朋友去Pangkor~~
直接就在那里庆祝生日哦~~
呵呵~
而骏然会帮我拍照~
我想着应该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吧??
哈哈~想起都会偷笑啊。。。
很期待叻!!
怎么办??!!><....
玩完回来就要考试了。。。
IVONNE 啊~~
现在就好开始读书咯~
知道自己的能力的啦~
不要熬夜啊!!!
加油~加油~
希望我最爱最爱的朋友们,也要加油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