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现实=世界~

19/10/2011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
还没有有assignment,快点写下Blog~=)
今天主题:现实=世界
对,在这现实社会,还不适应。

什么现实?
-钱
-样子
-身材
-头脑聪明
-实力
还有很多很多!

可能我不是一个聪明人吧~
可是我还在努力,酱才不会给人看死。
没办法啊,因为现在读书,很多人都是现实。
只会看死人家,不会帮助人家。
有啊,除非那个人跟你有特别关系咯~=)
读书时期已经是将,出到社会一定更多更恐怖,所以现在一定要适应。
所以在这些情况,出现好人的几率是少之又少咯~
很幸运的,我遇到了~^^

当然,我没有说我不现实。
我也是现实的人,只是看在哪方面吧~
好像功课将,我差嘛!所以是可怜点的咯~
打球。。唉。。都可以吧,反正出到去比赛的人一定不会比我差啊~
所以明天的selection,随便谁吧~
不懂进不进到叻?加油吧^^
因为唯有酱,才可以暂时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也可以不用跟那个肥佬一起~(你最喜欢的啦!)

嗯,昨天跟傻佬看国光帮帮忙~
主题就是美女的好处!
哇老!真的,那些男的真的有够现实的咯~
美女做什么他们都喜欢,那些不美的,肥的做什么都给他们批评的一文不值==
现在的世界就是将咯~
就像FB,美女写几个字,几十个人LIKE==
不美的? 可怜咯,没人理==
我不是美女,所以也是没人理==。。。
唉。。。
没办法啦,我又不是很会打扮~
打扮了,,好看的话,是多人LIKE啊,COMMENT啊~
可是怎样都不够那些美女,100++LIKE。。。==。。。
世界啊世界啊。。。
可怜你被污染成这样啊~T.T

另外一个例子,爱情~
拜托,在这个现实世界,已经没有所谓的童话故事里的爱情了。
浪漫,奇迹,这些情节只有在所谓的童话故事,偶像剧或戏剧,小说里才有的~
以前我也是好像少女般,梦想这些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现在大了,经历的事情多了,醒了!
现实没有!也有的,0.000000001%的存在巴仙率!
或者是,刚开始咯~日子久了?
所有男人又会变鬼!
整天看到FB有些小妹妹,整天说爱情,又爱又想什么的。。。
还叫老公老婆==
才几岁哦=='.......
好心,还没结婚的叻~
就算结婚都没有叫咯~
不然就是要怎样怎样的爱情==
再不然就是要生要死。我懂分手是痛,可是也没必要将吧~
大不了就再找过咯~自己条件好怕找不到更好的咩?
所以,现在在我的世界,没有爱情。
只有感情。而这份感情是我们两一起辛苦建立的~=)
而我,现在也得回报吧~呵呵~
你也有好的回报啊!
所以,谢谢你在我身边~^^❤
因为我现在觉得幸福~
以后不知道啦~看你的表现咯~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啦~
还有就是,希望不会再有“一些”不知名的人和麻烦来打扰我们吧~
不过可能有也不错的,当考研咯~=P


【事业】处女座喜欢那种可以不被束缚的工作,更向往那种可以做着​生意,开着跑车兜风的工作。
【爱情】处女座对爱情很认真,希望爱情能够非常的美满,不想有一​点不适合或者勉强在里面。
【生活】处女座的人很容易悲观,所以他们总是希望生活中人人都不​要那么计较,天天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
TRUE~


【处女座的致命弱点:】
脾气有点大,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强 。太现实了,认真,看问题太透 。孤独,缺乏安全感,自闭,忧郁 。爱太深,比较容易受伤,受伤就选择逃避 。喜欢乱想,想太多,爱纠结,超倔强。❤
SUPER TRUE!!


处女座渴望理解,却不奢求理解,安于孤独,更能乐于孤独。处女座​的优势在于,对于别有用心的人,能够一眼看穿,并完全做到视若无​睹。也许,当你自鸣得意时,处女座想的正是___不和你一般见识。处女座就是这样的心态,清高地忍让,忧郁​地承受。只要你不触动我的那一层小小的自尊,那么一切好商量。❤
TIS IS SO ACCURATE!
当我会生气,很大反应,就是因为你做了我接受不到或让我生气的事!

所以当我酱的时候,想想自己做过什么。
而不是一昧觉得,怎么这个女生将!
=)

好~没东西写了~
要早早休息~
准备明天~养好体力~XD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ADD OIL ADD O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