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October 9, 2011

~珍惜~

刚刚跟一班朋友喝完茶~
朋友,他们都不是普通的朋友~
是我特别的朋友^^

还有Nicholas,kyou n jeff~
下次再放你们的照片~XD
每次我不开心,或很闷的时候,都是你们陪伴我的!
果然是我的好姐妹~XD
能做我的姐妹,真是你们的荣幸啊~哈哈哈XD(你们不会杀掉我吧?=P)
所以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情的~
当然还有我的姐妹们~^^

嗯。。。这,可能要提回一些不开心的事。
现在这个社会的女生怎样想我不懂,可是我懂我自己怎样想就好了。
我有自己的原则,但是我也不会控制身边的人要跟着我的原则。
可是,如果超过我的原则,那对不起,别怪我生气。
所以,那个人不是你!你当然可以说风凉话!
拜托你,讲话前请经大脑,想想对方是什么人,该讲什么。
而不是跟着你自己所谓的原则走!
这种人,明知道错还要做,明知道不该的做还要做。
可以想象到,你就是那种“女人”。
我,之前不知道你怎么厉害。可是,绝对没有下一次!
就算你再怎样厉害都好,我的嘴,很贱。
害我伤心的人,讲话伤害我的人,我就是会到处讲。
而且,我就只是讲事实,都可以让大家觉得,你,很贱。
而且,我有证据~=)
因为,我不会乱乱诬赖别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只要得罪我,我就会到处讲~(可是也要看情况啦)
只因为我,太记仇了~没办法~就只好让大家知道这些人的罪行啊~
好让一些人提防~=)
~请不要对号入座~

嗯。。。因为这样,所以改变了?嗯。。。
不好。。。虽说,刺激是好。。。
可是我不要。。。
可是,应该不是因为将的。
而是,真的变了,想对我好了。=)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那多好?
那希望一直将持续下去吧~
因为我很想开开心心维持这段感情~=)
希望。。。
所以我珍惜。
也希望,不会再发生将的事情。
既然答应,就要遵守。

我珍惜身边所有东西,我家人,朋友,还有你。
希望你也一样。=)


也没什么东西写,发泄了出来。心情也好些~(其实心情也不差啦)
就是只是想写出来~
反正这BLOG是我的~写什么都行~
=)
好累,去睡觉了~
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