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Tuesday, May 17, 2011

~Holiday~

又是放假咯~唉。。。
一定又是闷在家的咯。。。所以不是很喜欢放假的。。。
而且有因为他不找我又吵架。。。闲掉。。。
不过很快没事了啦~
只是可怜我真的没有东西做。。。

上星期五跟我的好姐妹,慧仪,幸好有她在~呵呵~
她载我去弄头发~她还等了我好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过后还载我去买带看~真的很谢谢你啊^^
将我在家至少还有戏看啊~
第一套,点解阿SIR是阿SIR~


第二套是西游记~
还有就是少林小子集的戏~呵呵

星期日,就是找他咯~呵呵~
不然都没东西做~
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头发。。。
给他笑。。。
唉。。。。以为我想的咩。。。
洗了头发应该会比较好看的~

到了星期一~
还是无所事事!
只是晚上就跟老朋友喝茶~哈哈哈
跟他们喝茶真的很好笑的叻~
弄到我将开心~
呵呵,去喝茶之前还自己拍了一些照><



剪短了头发的样子~=D
洗了就没有将扁>< hehe

今晚又跟老朋友去吃晚餐看戏~
爽到爆~=D

现在只是希望不要再EMO,然后这次FINAL 一定要ALL PASS~
祷告祷告。。。GUAN YIN MA BO BI BO 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