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May 29, 2011

心情忐忑。。。

成绩。。。唉。。。
看到它,难免会伤心的。。。
下星期一定要去见老师!
找出解决的方法!
因为。。。

今天,是星期日了。
刚刚,还是星期六的时候,跟一班老朋友去二合一吃东西。。。
可惜,我好像要生病了><
根本就吃不多!啊!浪费钱啊!
可是,能他们相聚一刻,也值得的~^^

可是很不幸运的。。。
却让我知道了一些事。。。
唉。。。
都过去了,还想将多做么?
可惜,好奇心打败了我。。。
要不是我的好奇心,我应该不会知道,也不会笨到问人家。。。
最后搞到自己没心情。。。
何必呢。。。唉。。。

过了,一切过去了。。。
放下吧。。。虽然当时有发生些事。。。
真的是自己拿来的。。。

突然,想到自己,有没有可能,只是个代替品。。。
如果真的是,你该怎么办?='(
哭吗?有用吗?
当付出了一切,得到的。。。却是让自己最失望的。。。
你会怎样?
再一次崩溃吧。。。
嗯。。。陈育苇,又不是没崩溃过。。。
崩溃了,再站起来,面对人生吧~
只是,你,还有那个勇气吗?。。。=')

每当我说没事的时候,心里不多不少都藏着点事。。。

然后
难过时,记住三句话:1、算了吧。2、没关系。3、会过去的。。。
=')
怎么,心里酸酸的。。。
在痛,在流泪吗?
根本没这个需要啊~
根本没事发生啊。。。只是。。。
知道太多,懂得太多。。。
真的让自己很难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