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哭了。。。

在这个夜晚,我。。。
没有心情睡觉。。。虽说明天要很早起还出去一整天。。。
不懂做么。。。
已经躺在床上,怎样也不能睡。。。
开歌听也一样。。。
唉。。。

忽然想到做一件事情,就立刻弹起来了。
就是翻回以前的记忆来看~
因为里头有很多开心的回忆~
可是。。。
刚看到第一封,我哭了。。。T.T。。。
一个从幼稚园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和她失去联络了。。。
看回跟她的通信,她都说些不开心的东西。。。
可是她还是要我开心。。。
还一直说我们是永远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
雪桦,这个名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虽然说以前你就住我家对面,可是我们也没什么见面。。。

你写给我的信~我一直都保存着~
里面有太多我们的回忆了~
看到我都哭了。。。
有你送给我的书签~你告诉我你朋友怎样怎样对你。。。
还好还有我~=')
我很想你。。。不懂你偶尔会不会想起我呢?


记得当时我搬去那里,都不知你住那里。。。
还一直问你住哪里,还到处乱跑~跑去找你~
结果都找不到。。。
就想放弃的时候,结果给我看到你!
原来你就住在对面!O(∩_∩)O哈哈~
真是糊涂啊我~
然后就一直去找你玩了~
而且我记得你妈好像不是很喜欢我~
因为当时的我很坏蛋><
怕我带坏你~
因为你很单纯~
就算是到了中学还是一样~
还是我从小到大认识的雪桦~单纯的你~
让我觉得只有你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因为就算你不开心还是要我开心。。。=')

当然~
这里面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由于我中学就转校~
所以跟很多小学朋友都靠联络来维持友谊~
不止不止,原来里面还有很多红包钱~
都是我存起来的~都有几百块叻~呵呵

这些都是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通信~
还有就是每年新年我都会一个个寄贺年卡给他们~
然后再等他们寄回给我~
当我收到时,真的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而且还有可爱的小簿子,全是HELLO KITTY ~
那时我常常买来收集~
里面还有跟当时好朋友的秘密~呵呵
看回以前小时候的秘密真好笑~
还有还有~里面还有我的爱情史~
算是第一次拍拖的情史~哈哈


这个盒子,都是装朋友送我的小礼物~书签~
到现在都保存好好的哦~=)


这本更有纪念价值~
是中学毕业让所有人是我的朋友写的~
只要我一看就会开心的笑~
(所以现在的我又是哭又是笑的)><


想起以前的回忆,好开心哦。。。
虽说以前爱情是对我最大的伤害。。。
可是却赢得友情~
而且是真正的友情~
不像现在。。。唉。。。
我真想回到以前。。。
很想念你们。。。
朋友,你们都过得还好吗?
还记得我这个傻婆朋友吗?
有偶尔想起我吗?
我有~
眼泪也出来了。。。

还有就是。。。爸爸的照片~
记得是当时我不懂几岁的时候给的。。。
现在爸爸在哪里都不懂。。。
不过,爸,希望你老人家过得好~
你的女儿会永远记得你~毕竟你是我亲身的~=’)
永远想你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