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My new life~

最近的自己有些改变了~
生活虽然不是说很充实,可是却过得不错~
由于太久没有上来写了~
就只是将记得的事写下来咯~
免得忘记><...

记得study week 那个星期~
我跟他都还有见面~
因为他没做工,所以就有带我出去走走,吃东西~^^
当然,也是有跟朋友出去咯~
是很久不见的好姐妹~
我们先去SING k~then yum cha~

hui yee n cindy~^^


自己的自恋照~;P


:P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
谈天谈了很久~
呵呵~跟你们一起真的最开心的~=)

不久后我们就会金宝了~
因为要考试><。。。
闲啊~~幸好只是考一科~~:P
O(∩_∩)O~

当然咯。。。一考完,就是放假了。。。
放假了,就代表我不能天天见到他了。。。
不过也好啦~常常见也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回家前,他也带我带出去,看戏~吃东西~
算不错啦~

18/12/2010:
今天星期六,没有地方去~
当然是睡到很迟咯~
然后妈咪回来了,说去吃东西然后带我去买衣服~
哇~爽到~
当然快点去准备啦~
不用问!!
一定是有战利品的啦~
买了4件衣服~><
呵呵~O(∩_∩)O~
算算下,这个月,我又跟SIN YEE 买了两件~
总共买了6见咯~啊!不止,上次他带我去走pasar mlm 也买了一件~
所以是7件!!
可是怎么感觉好像不够><
啊。。。不能买了啦。。。厨就来不够放咯!!!

虽说还有些空位,可是我还有很多衣服都是没有挂起来的啊!
一吊起来,一定没有位了><。。。

19/12/2010:
今天本来跟我的兄弟去唱K的~
结果他们都不得空。。。=(
唉。。。
我就一直闷在家咯~
直到晚上才跟他们去吃晚餐咯~
差不多要到时间就去准备咯~
准备好了还有时间就拍些照~
呵呵~

me~^^

几张放在一起~


:P
晚上8点半我们就去airport meet~
第一次去~感觉不错~只是很冷><
可惜没有拍到照~
我吃那里的鸡扒,蛮好吃~可是就是小块些~
而且蛮贵下~
吃完就转下个地方~毕竟那里不是喝茶的好地方咯~
所以就去STATION 1~
我还是第一次来叻~呵呵
一定是有拍照的咯~
用骏然的大相机~^^

足球平盘~

Ivonne : 郭生,关于雅玛人算出既2012世界末日,你点念?
Danson kok : 点念...?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末日埋末日咯....可以点?
(write from niclolas wong)=='....

always take when i eating or drinking><

me n sweety chui~^^
然后我们就谈天谈到12点多才回家~
跟你们喝茶吹水真开心~=0

20-23/12/2010:
我的假期。。。
真的闷到不行。。。
就一直呆在家没有东西做。。。
每天重复做回一样的事情。。。
起身上网吃东西看戏...=='。。。
晚上偶尔找我的姐妹聊下天~
就将过完我的一天又一天。。。~~
不同的是我家不只是我一个人~
本来想说去MICO帮忙,可是家里多了一个人=='
不方便去。。。
唉。。。。
真的是闷到。。。
而且,昨天晚上,我突然非常想念一个人。。。
都不懂做么。。。
每天都会想,只是不会想到将够力~
就昨晚。。。唉。。。
才6天没有见罢了嘛~
明天或者后天就可以见了啦~
唉。。。
可是见了这两天又没得见咯~
他就去SGP了。。。
我虽然说是自由了啦~
可是却不懂要去哪里。。。
本来想说去PENANG 找 SIN YEE,可是她不得空。。。
啊!!!那31号我要去哪里啊?
我的好朋友,兄弟姐妹们,你们的计划是怎样啊?
我要去啊。。。
最好可以去clubbling~
疯狂的玩!!什么都不用想!!也没人管!!
唉。。。
心里想什么,根本没人懂。。。
算了吧。。。过天算天吧~
想将多也没有用。。。
要怎样也管不了。。。
Ivonne 要开心的过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