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Monday, May 28, 2012

懦弱...

时间过得太快了... 在这2012年5月,已经快接近2012的一半了... 在这几个月,发生蛮多事,只是,我都没有写下...因为觉得没必要... 就因为发生这些事,本一切安排好的事情全都打乱了... 而我,一直想着要做怎样做,该做什么决定... 也就因为将才发现,我遇到很多问题...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能力?为什么我就是没有那个命! 人家一出生,就是有钱人家。 以后的日子根本不用担心! 要什么有什么,一点都不用愁... 我知道在朋友眼中我也是一样... 可是却没有知道心里的苦... 我真的很讨厌做人家的负担,我不喜欢! 因为我,让到身边的人忙碌,不能好好休息,只因为我! 从以前开始,已习惯别人的宠... 可是慢慢长大后,甚至上了大学,慢慢才知道,你不是人家的谁,人家根本没有必要对你好! 对!就是什么都要靠自己! 尤其是自己没有的东西,而要常常麻烦人家,导致别人给脸色你看,导致朋友都没得做... 这些事对我来说好可怕... 现在去实习了,这个问题又出现... 对他人来说可能是小事,可对我来说是大事... 因为我,妈妈常常要赶来赶去的载我,还说无论多夜都来载... 可妈,你有想过你几岁了吗?你要做工,面对多少的工作和压力,却还要赶来赶去载我,甚至深夜了都要浪费睡眠时间载我... 我做女儿的,你认为我会忍心看到你将累吗? 男朋友,是他是去读书,可是常将来回跑,还要去载我,也是很累的,而且载得多也会不耐烦! 不要说怎么这男友将,载下女友都不可以。。 我是他女友而已,其他什么都不是,他是没有义务载我的。。 更何况我不敢一直依赖,依靠他... 因为我真的很怕万一以后没有了这依靠我该怎么办... 或许你不知,我现在唯一的依靠真的只有你...只是你不懂,而且一定觉得我根本不应该依靠你... 我来自破碎家庭,是,是没什么,说真的,我很不喜欢... 就算我常常在人家面前说无所谓,没关系,习惯了... 可你们知道当我看到人家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是多么羡慕? 我从小就常常自己一个人,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 可是有了男友,却让我多了一个依靠,多了一个人陪伴... 可是又如何?人总是喜欢自由,不喜欢别人约束自己,我也一样... 可是我却心甘情愿被人约束...可能是因为觉得有人关心吧... 我不懂,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真的很累... 刚刚有那一瞬间,我竟然在想用什么方法来离开这个世界! 当我清醒时,原来我一直在哭,把自己陷入忧郁状态... 我真的很恐怖... 我很想放弃,可是却没有那个勇气... 我,该怎么办? ='( 感觉身边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什么都要自己扛...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变坚强些...
可不可以有个人,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 就算没有一句的安慰,至少是在身旁默默的陪伴... 我多希望那人是你,可是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到底多需要你...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坚强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