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一辈子的好姐妹~


还记得,13岁,认识了一个14岁的姐姐~
第一次上中学,没有认识的人,第一天上课,第一个认识就是这个姐姐~
姐姐好好哦~告诉我,什么不能戴~XD
慢慢就混在一起了~
她,就此成为我21年以来的最好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我从小就有很多好朋友的,只是,长大了,发觉到,那些,都是朋友而已。
就算你没把他们忘了,他们还是会把你给忘了。
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我中学就转校,到现在为此有联络的小学朋友也只是那几个~

好继续~
嗯,我记得,只有初二和高三没有和你同班罢了对不对?
然后我们差不多都是一起坐的~=D
好怀念哦~
上课一起睡觉~
一起聊天~
一起聊心事~
一起传纸条~
一起讲XX话~
一起看XX书~
一起看小说~
哈哈~想起都好笑咯~^^

啊。。。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记得以前我脾气不好,都是你和她迁就我~
慢慢的,我变了~=D
慢慢变的我来迁就你们~保护你们~XD
可是我很开心哦~
我有什么不会,你会教我~同样,你不会我也教你~
也没有什么谁看不起谁~
就一直开开心心将过~虽然也就吵过那一次架~
(你还为我哭啊嘛~知道啦)
每年生日都陪我过,虽然我没有陪你过。。。=(
可是我们就一直将好,到现在也是~
我真的好希望我们还是在一起。。。

在这里读书,我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软弱。。。
我不像以前跟你一起的时候坚强。。。
在这里的人,这秒钟跟你是朋友,下秒钟可以背叛你。。。
这种感觉很痛。。。我不喜欢。。。
觉得自己,很单纯,单纯到白痴!
没有利用价值,和废柴没有分别。。。
以前的生活不用将的,可是来到这。。。
没有人可以相信将。。。有还是有,就那几个。。。
可是经历太多事情,慢慢也开始不相信,就唯有我身边那个。。。
可是他不能时时刻刻在我身边帮我啊。。。
我一直在很努力,努力往上爬。。。
虽说已经爬到一半,可是没人懂,就只有我自己懂。。。
我,还在努力着。。。

如果,我是有心计的人该多好~
可以学某些人,找一个好的靠山~
可是我做不到。。。我怕伤害到别人。。。
可是不伤害别人,别人却来伤害你。。。
我最好的朋友,你说,我该怎样?
把自己变得跟别人一样贱~
将就可以保护自己了。
可是你认为我能吗?
我当他们是朋友,他们?没事也是当我是朋友~
有事?自己SETTLE~
这里很流行的~

我不开心,谁也不能讲。。。
就只有你,懂我心,懂我在想什么,要什么。。。
你会逗我开心~
你知道吗?现在的我超会伪装~
不喜欢的人我也可以在他们面前微笑~
以前的我? 当做没看到一样~
天啊,将我已经觉得我很坏了!
可是,比我坏的人,在这里我遇到的,还要百倍!
但你在这里不坏,就是给人伤害!
除非你心是冷的,没感觉~那该多好~

表面的好并不是想象中将好。。。因为很多都是装的你看不到。。。

君啊君~好想回到我们以前读书的日子哦~
开开心心~没烦恼~有烦恼?
讲出来就不烦啦~
好久没见了,虽说我们还是有联络~
说真的,偶尔要出来见见喝茶聊天~

最后就是,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所以你也要当我是你永远的好姐妹!这是命令!!

一下都是我们的照片回忆~
(才发现,我们拍很少照片...=()





两个傻婆啊==


四朵花??O.o




Still remember tis? we go for photoshoot tgt~
haha~(where u look wo??) XD

P/S:DUN FOCUS ON MY SECONDARY SCHOOL LOOK OK? I KNOW IS UGLY~XD
T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