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Friday, April 1, 2011

时间。。。

时间啊。。。你,过的真的太快了。。。
转眼间,1/4/2011了。。。
伟伦的生日也简简单单的将过了~





谢谢PR GANG,陪他一起过生日~因为,他最想要的,就是大家开开心心吃一顿饭~
=)

很久,很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其实,发生很多事。。。很多都是会弄到我没心情的。。。
我也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讲过。。。
因为,讲了又能怎样?到头来还是自己痛苦。。。
发生太多的事了。。。
当然,也是有开心啦~只是,不开心比较多吧。。。

有时在想,是否有些东西真的改变了的话。。。
我,能习惯吗?能保证自己不会哭吗?能保证自己不会后悔吗?
不懂。。。所以也不想了。。。

还有,就是透过某些事,可以知道,在这世界。。。
有些人就是将犯贱,将惹人讨厌!!
可惜哦,这些人就一直以为他们的事情没有人懂将哦~
一直装,装!在人前面前当天使!!好人!!
在人后面,当恶魔!!坏人!!
应该说,恶魔都不如吧你!!
对!!就是在说你,既然敢看就要自己懂自己是咯~

我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我不怕得罪别人!
除非我真的说错做错!!
要不是想到其他因素!!
我才一直忍!!什么都当不懂!!置之不理!!
请不要惹我,万一真的惹到我,到时我会不顾一切把所有事情讲完出来!!
最多跟你一起死!!
到时就看谁死的比较难看!!

拜托,收手吧~酱子只会让人更讨厌!!
做个真人不好吗?为什么非得做个假人?
很“威”咩?不累吗?盲得都看得出你将假啦拜托!
*不爽的话就不要看!!根本没有人叫你看!! 8!!!!这是我的微博,我喜欢些什么就写什么!
你管不了!!!

呵!!!骂了出来,舒服些了吧~
真的能避开你这些人就避啊!
错,是人都不如!

很庆幸,我身边除了这些小人!!要ignore 他们!!
我还是有很多爱我的姐妹和兄弟们~
我不懂为什么,你们会爱我~可是我知道的就是,我爱你们哦~
我的宝贝们~
我很开心,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无论我有什么困难,他们全部都会帮我~
我不开心,大家都会陪我,让我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些宝贝们叻~
嗯。。。要怎样奖励你们呢?。。。
MUACKZZZ!!!亲你们99!!!!
O(∩_∩)O哈哈~

ASSIGNMENT!!!
嗯,我最近都很歏力的做叻~
做了都很有满足感~呵呵
将也没有想多多~^^

这星期,是我最爱的,羽球比赛~
虽然就小型比赛罢了啦。。。可是我也很开心哦~
因为我又可以见到另一班宝贝们~haha~damn miss u guys!!!
还有可以enjoy打球~很久没打了啊!!怕怕><
但我会尽全力的!!

好啦~也不知要写什么了。。。就到此吧~
My profile pic~love tis d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