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的故事。。。

_(_)_ wWWWw
@@@@ (_)@(_) vVVVv _ @@@@ (___)
@@()@@ wWWWw (_)\ (___) _(_)_ @@()@@ Y
@@@@ (___) `|/ Y (_)@(_) @@@@ \|/
/ Y \| \|/ /(_) \| |/
\ | \ |/ | /\ | / \|/ |/ \|
|/// \\|/// \\\\|//\\|///\|/// \\\|// \\|//
^^^^^^ 百 ^^^^^^^^^^^^^ 花 ^^^^^^^^^^^^^^^ 园 ^^^^^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做一个爱笑的女子。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我想成为一个将的女生~
真实,没有伪装。。。

太爱一个人,你会太在乎他/她跟谁在一起,心里是否有你;太爱一个人,你会刚说再见却又心生思念;太爱一个人,你会因为他/她的温柔而满怀甜蜜,更会因为他/她的冷漠而郁郁寡欢;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他/她,慢慢地他/她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为他/她的付出,甚至会觉得你很烦。
。。。我就是一个将的女生~
太爱了。。。爱的让自己受伤。。。痛苦。。。
可是,我还是幸福,开心的~=)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认真对待吗'我会问: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 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
。。。这个一定是每对情侣都会经过的。。。
我也如此。。。
从那次你说了的一句话,我到现在都没有再问过白痴的问题了。。。=')
或许是每个男生都一样吧~
我懂,虽然没有以前的热情,激情。。。
可是我懂,你还是对我好。。。
从我想要什么,你就满足我什么。。。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我,就是其中一个幸福的人~
因为每次我爱的人,也是爱着自己的~~
可是,是不是对的人就要看了。。。
因为到现在,我遇到了对的人了吗?
我不懂。。。只是想说,珍惜现在,不要想未来~
因为,我们都还只是学生。。。

想起前两段的感情,才知道我的人生到现在,认认真真的有3段感情~
第一段,没什么人懂~
也不会很长~可是也有半年~
第二段,印象最深。。。因为伤的很深。。。
说要完全忘记当然是不可能的。。。
毕竟4年了。。。4年来说很久,至少对我来说。。。
从第一次的背板,我就应该懂这是没有结局的感情。。。
只是自己还傻傻的相信对方会改,会为我改变,对我专一。。。
只是我错了。。。错得彻底。。。
现在想起都觉得自己很傻。。。哈哈~
但是说真的,要不是这个人我现在还是傻傻的接受回吧~

这个人不用我讲,认识我的人都应该懂是谁哦~
嗯。。。这人,也是又发生很多事~
可是我都没有写在这~
其实除了这里,我自己还有写日记的~
那里写的都是我比较私密的东西~不想给人懂的东西~
跟他,也试过要分手,吵架吵到很够力,甚至差点。。。
嗯。。。太多的事情了。。。
可是至少现在是稳定了,也少吵架了~
因为很累,跟他这种人吵架。。。唉。。。



﹎ ┈ ┈ .o┈ ﹎ ﹎.. ○
﹎┈﹎ ● ○ .﹎ ﹎o▂▃▅▆
┈ ┈ /█\/▓\ ﹎ ┈ ﹎﹎ ┈ ﹎
▅▆▇█████▇▆▅▃▂┈﹎

可是,我们还是走到了现在~=)
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对待,我不想玩。
因为我玩不起,也没有能力玩。
因为我懂那种痛,我受过,我不希望其他人受。。。
因为那种痛,真的很痛,很难受。。。

自从来了金宝读书,我的生活真的变了~
变很多那个~
而且让我更加看清这个世界,不是所有都会对你好,就算你对人家好。
他们也会害你,不管你会不会受伤害~
他们只会想到自己,顾着自己利益~
为了自己伤害别人,对他们来说没什么~
只是被伤的人。。。痛。。。
可是却让他们学会了,不要随随便便对一个人好~
要学会看人~
在这个世界,太多人都带着面具做人~
时不时害你你都不懂~
所以我会小心点,而且害过我的人,嗯。。。
你们自己懂吧~呵呵~随便啦~
反正这些人迟早会有。。。。啦啦啦~我靠( ‵o′)凸

虽然说遇到这些人很讨厌,可是就当自己不会带眼认识人吧~
不!!应该说,我的功力还不够,看不出他们的伪装~
现在?我,应该有变聪明点的~
因为身边还有个“哎呀老师”指导~O(∩_∩)O~
偶尔教我不要管将多,在将多~
可是我将8,很难叻~><
尽量咯~~\(≧▽≦)/~啦啦啦


::.--.-.::
:( ( )::::: 东边日出西边雨
(_, \ ) ,_):: 道是无晴却有情 |
:::-'--`--:::::::: ~~| , \ _ /
::::::::::::::::::: ,|`-._/| -== (_) ==-
::::::::^^::::::::.' | /||\ / \
::::::^^::::::::.' | ./ ||`\ |
:::::::::::::::/ `-. |/._ || \
::::::::::::::| || || \
~~=~_~^~ =~ \~~~~~~~'~~~~'~~~~/~~`` ~=~^~
~^^~~-=~^~ ^ `--------------'~^~=~^~_~^=~^~

记得上年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
可是没关系~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今年过的很开心~
家人,朋友和他都在身边~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
把所有以前,不开心的事都统统忘掉!!!
无论是关于谁的!!!
开心开心~
我要开心~O(∩_∩)O哈哈哈~

(*@ο@*) 哇~我是幸福的~
不要羡慕我啊~\(^o^)/YE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